粒子兄

宇宙夫夫&鼠猫

【琅琊榜全员】寒假回家过年语录之殊苏篇

• 脑洞来源于最近特别火的寒假语录
• 尴尬症已犯
• 如有不适,请出门右转,抱歉占个靖苏tag
• 如有撞梗,请告知


林殊:
-新年好
-父亲胜仗而归,母亲安好
-景琰今日开阁建府,在他府中多喝了点酒
-要说这金陵城中,骑射没人超得过我吧
-什么?景琰那个臭小子,皇帝舅舅赐婚都不告诉我
-父亲说我还要去战场多历练,所以还未定亲
-已有心上人
-这个……就是个蠢到家的笨水牛,他还说要给我带鸽子蛋一样大的珍珠回来呢,也不知道……啊,说漏嘴了
-别告诉景琰
-我敬您一杯,就求您别告诉景琰
-啊,我还有事先走了,告辞


梅长苏:
-新年好
-身体尚好,多亏蔺晨这家伙
-苏宅一切安好,盟里的事交给黎纲了
-尚未婚配,身体羸弱,不想拖累他人
-您说什么?我跟殿下?您是不是听错了?
-什么?金陵城传遍了?
-没有没有,我们只是谈治国之策谈得晚了些
-真的,我骗您做什么呢?
-这个……准确来说,重返金陵之前,已心有所属
-殿下意有所属?而且还是我?
-啊,没,没有,我只是一介谋士,怎敢逾越。即使是我心有倾慕,也只是君子之交。
-殿下待我有所不同?那只是因为,因为我助他一臂之力,还有我曾经的身份。
-脖,脖子上,那,那是我,咳咳,有些过敏,并无大碍并无大碍。
-您放心您放心,我会注意身体。
晏大夫:喝药了,又在做什么。你这才修好的身体,再不喝这个年就别想过好。
-您看,我这大夫都来催我了,您还是先回去吧,改日我亲自登门拜访。黎纲。您慢走,不送。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4 )

© 粒子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