粒子兄

宇宙夫夫&鼠猫

2017年文手年终总结

啊2017简直是我的黑暗之年。从美帝回来之后又在准备明年去美帝,然后各种备考+实习。

我这种懒癌患者产出实在是低下。

先上总结:

文:

【亚梅】倒留

【包策】包拯五次用各种方法接近公孙策,最后一次他终于达到了目的


视频:

【包策】海棠(剧情虐向)


图:

一张展昭,一张公孙策


外加一份包包官服补子的分析


一看就知道我是个懒人,如果没有灵感我是绝对不会敷衍写东西的...结果年底开了几个脑洞,还没开始动笔,争取明年走之前完结一个长篇吧,希望我不是在给自己立flag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粒子兄 | Powered by LOFTER